嗯嗯

被喜欢的人发现自己变成女生了怎么办?(2)

    伊莱悠悠转醒,慢慢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揉揉眼发现……咦?!这是哪儿? 

  伊莱有些慌张地打量这个房间,当看见不远处的书桌上放着一对皮革护腕时,伊莱的脸唰地一下变得通红。很明显,这是奈布·萨贝达的卧室!伊莱来不及思考他为何会在奈布的卧室里,只想着趁这房间没有人赶紧跑! 

  伊莱连忙从被窝里爬出来,跳下床,胡乱地整理了一下胸口大开的衣服,戴上兜帽,正想戴眼罩时,却发现自己的眼罩不见了!伊莱又跑到床边掀起被子摸索一番,又翻了翻枕头下面,都没有找到! 

  “咔嚓"是门锁转动的声音,伊莱被吓得一个激灵,立马背对着房门蹲下,以此藏住自己丰满的胸部,深深地埋着头,用力地把兜帽往下拉,试图遮住自己的脸。 

  “醒了?”是奈布的声音,随后是门被关上的声音,“还难受吗?伊莱。” 

  怎么办!怎么办!伊莱真想借安德鲁的铲子挖个抗把自已埋了! 

  “恩?怎么不说话?饿了吗?我带了早餐,就在这儿吃吧。” 

  “……我、我不是伊莱,你认错人了。”说着伊莱小步小步地挪动,想要离奈布更远一点。 

  “噗 !”奈布忍不住笑出声来,走到伊莱身后蹲下,左手轻轻压着伊莱的头顶,“你当我是傻子吗?伊莱·克拉克。” 

  说罢,奈布起身,端起书桌上的一杯水“咕咚咕咚”地喝了个精光,然后转身走进了卧室自带的卫生间。 

  伊莱听见卫生间门上锁的声音后,才微微抬起头看了看,确定奈布不在了,直起身准备跑掉时,瞥见了放在书桌上的空水杯。 

  嗯……是奈布喝过的……嗯……自己再碰一下就可以变回男身了……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! 

  伊莱带着窃喜拿起那空水杯,嘴唇刚要碰到奈布碰过的杯沿时,卫生间的门打开了!!! 

  伊莱僵硬地转过头,看见了刚出卫生间的奈布。 

  四目对视,两脸茫然,一个世纪的沉默。 

  “……我口渴,喝口水。”伊莱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 

  “咳咳,书桌上那水壶有水,温的。”奈布佯作咳嗽以掩饰自己的尴尬,然后指了指放在水杯一旁的水壶。 

  伊莱见此,故作镇定地拿起水壶倒了一整杯水 ,又假装自然地一口气喝完了。其实他差点被呛住。 

  “伊莱,我还有比赛,先走了。那个我想着你不太方便去餐厅吃早饭,所以我给你带来了,就放在这儿。对了,呆这儿别乱跑,我等会儿还有事要问你。”说着,奈布作势拉开卧房门走人,“不会太久,半个小时。” 

  "哎!奈布!”伊莱突然想起件重要的事,叫住了奈布,“我、我的眼罩呢?” 

  奈布愣了一下,然后一脸无辜的样子说道:“这个我不知道,可能是你昨晚挣扎时掉走廊上了吧,要不我帮你找找?” 

  “啊……谢谢你了,奈布。” 

  “不客气。” 

  “叭嗒”卧室门又关上了,伊莱羞得又蹲在了地上。 

  从求生者的生活区到游戏场地要走一段很长的通道,得花上稍许时间,加上给伊莱送早饭,时间有些不够了。为避免迟到,奈布不得不一路小跑过去。 

  赶去场地的途中,奈布脸上一直挂笑,还时不时地从裤兜里摸出一块深蓝色的长布条,嗅一嗅,亲一亲。等到了游戏场地时,奈布才将那块布放进自己胸口处的衣服内包里 

  而那块布,正是伊莱的眼罩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